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影忍者——寧次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寧次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火影忍者——寧次篇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

可是,果真如此嗎? 

 我們一出生,頭上,就被賦予了那道標誌,那奴隸一般地標誌,直到死,它才會消失。 

 我的父親,只是因為比宗家大人晚出生一點,竟就成了分家的人! 

 這是為什麼?不公平! 

 就因為我們是分家,大部分的規矩都對宗家有利,這導致兩家鬧得極不愉快。我非常憎恨宗家,這,是因為火之國與臨國的不當勾結,以宗家大人的首級,來交換戰爭的和平…… 

 就因為這個,我的父親,被殘忍地殺害——避免了戰爭。 

 為了打敗宗家的人,我十分刻苦地訓練,就是為了報仇血恨。雛田大小姐,便是我第一個報復的對象。 

 看着她倒下,我的白眼中,便多了些許復仇的快感。 

 可是,偏偏跑出一弔車尾同學,想同我挑戰;我面無表情地接受了,他的命運,就是被我擊敗。 

 決賽時,他說出了一句令我深深震驚的話:“命運,是可以改變的,事實並不代表你的未來!” 

 被鳴人擊敗的那一刻,我終於相信,命運,是可以通過努力改變的…… 

 ……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寧次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寧次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