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影忍者——小李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小李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火影忍者——小李篇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

回想着往日訓練的情景,以前的往事,一件件湧上心頭。 

 記得我剛進忍者學校的時候,我只是一個熱血的吊車尾,根本不會任何忍術;人們都不肯認同我,不肯承認我的實力,他們,只當我是一個——沒用的廢物。 

 於是,我為了讓人們認同我,一直刻苦地訓練,但這沒用。他們,只當我不存在,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想放棄,就在那一天,我遇上了阿凱老師。他,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好的老師。他說,小李,為了青春而戰,決不能放棄;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的吊車尾,但我想要承認自己的能力,我不放棄,才會有今天。天才有兩種類型,一種是天分型,一種是努力型。成不了天分型,就一定要成為努力型。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刻苦地訓練,就是要超過那些所謂的天才們,徹底地打敗他們。今天,我總算能實現自己的理想了。 

 我開始讓自己覺醒,連續避開了我愛羅的連續攻擊。在打開了第三道門后,我暗暗發誓,一定要超越自我。 

 隨着體內的“八門”不斷地打開,我的肌肉開始出現斷裂,但我仍不放棄,直到使出了最後的里連華后,才倒在地上一動不動…… 

 呵呵,我,終於貫徹了自己的忍道…… 

 ……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小李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小李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