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冥冥天註定》第三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冥天註定》第三集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集

   公主駕到

  

“什麼後果?”

我眼睛瞪得大大的,雙手直直抓着他的右手。墨辰熙看見我的反常動作,嘴角微微地往後翹起,不易讓人察覺地壞壞一笑,不過還是被我看見了。我的眼睛瞪得更大,不過不同剛剛驚訝地瞪大,而是很生氣地瞪着他,小火苗在眼睛里閃爍,就快噴了出來。

“墨辰熙,你耍我是吧。”

這是我第一次當著他面叫他的名字,他的壞笑被我發現顯然有點異常。我發現了他的異常,一把推把他推到外面,關了門。哼,臭皇上,這回有你好受的。

在外面掃地的柳茜茜看見皇上怒氣沖沖地走出景秀宮的場面被嚇了一跳。天啊,這不是洞房花燭夜嗎?怎麼會?柳茜茜一把把門推開,看見得意微笑的忙問:“娘娘,怎麼了,您怎麼惹皇上生氣了?”

“呃?你說墨辰熙啊,那個臭皇上生氣活他該。”

我雙手拍拍做出很神氣的樣子,嘴角咧咧一笑。

柳茜茜點點頭,做出一副我懂了的意思。“不過,娘娘,過幾天就會有一個公主嫁進來,如果您不得到皇上的聖寵,那恐怕……”

“我才管她是不是公主,而且也不稀罕當那個臭皇上的寵妃。”

我好像聽出什麼,然後扭扭頭,說:“以後別叫我娘娘,叫我冥冥姐。”

“好的,娘娘,我叫你冥冥姐。”

好的,娘娘,我叫你冥冥姐……天啊,這丫頭沒救了。

幾日之後。

佟佳國公主?佟佳儀冊封儀式還要我參加。天啊,瘋了、

我第一次見到這個公主,她真的很美,皮膚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艷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

她邁着輕盈腳步走來,該女子約有十七多八,身量苗條,風騷體格,一身火紅色長裙,多帶幾分妖嬈。

“佟佳國公主佟佳儀身為貴族身份,年輕貌美,舉止優雅,皇上特地封為正二品淑妃。欽此。”

“臣妾謝過皇上。”佟佳儀嬌嬌滴滴地謝過皇上。

“請淑妃娘娘向各位親人扔喜糖。”

一個太監舉起白毛毛的東西揮一揮,然後大喊。 

喜糖淑妃每人扔一個,扔到我這裡的時候她便是瞪着眼睛用喜糖砸我。痛、痛死了。可惡的公主,我和你有仇嗎?

“請皇後娘娘吉言。”

剛剛那個太監又揮了揮“白毛毛”,然後眾位大臣望着我。

柳茜茜指示我要站起來說祝福淑妃的話,可我偏不站。臭公主,別想借我吉言,剛剛的事情我姚冥冥記着呢。

“請皇後娘娘吉言。”

太監以為我沒聽見,然後又喊一次。然後再喊,在喊,再喊,

淑妃實在忍不住了,她氣的跳起來,心裡暗想:“姚冥冥,你別得意。”

看着她那感氣不敢言的樣子,我忍不住偷笑。

“皇後娘娘真是心胸狹窄,裝不下妹妹我啊。”

眾大臣亂了,商議起來。

“哪裡哪裡啦,妹妹如此可愛,姐姐我哪裡會裝不下呢,只不過姐姐這腦子沒妹妹好使,想不出對你的吉言。”

我故意把你這個子拖長。可惡的公主,居然先是扔喜糖打我接着有是說我心胸狹窄,可惡、哼哼,今晚我就偷竊你們洞 房 花 燭 夜 !

 

  

   為寫完待續

本期圖片:《墨辰熙》

您正在瀏覽: 《冥冥天註定》第三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冥天註定》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