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他,註定只能是悲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註定只能是悲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他,註定只能是悲劇 標籤:我和他作文 悲劇作文 註定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一,蒲玲 

  在一片蒲公英田裡,一個少女眺望着遠方,彷彿在找尋着什麼,又彷彿在思念着什麼。少女和蒲公英,構成了一幅絕美的風景畫。這幅畫顯的凄美而憂傷。沒錯,我就是這幅畫里的這個少女,一個人徘徊。早已適應了這種孤單,就算沒有人陪伴,自己也不會落下悲傷的眼淚。因為我已學會了堅強。自己愛上了一個不該愛上的人,所以,我要贖罪。但我覺得,這些都值。畢竟也已經轟轟烈烈的愛過了一場,不會留下遺憾了。阿寞,好像再和你愛一場,雖然並不會有結果。 

二,蒲雪 

  我透過水晶球,觀察着阿玲的一舉一動,阿玲是那樣的美麗。紫色的深邃眼睛,白嫩的皮膚,飄飛的紫色長發。連我都自愧不如。可是,她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聞人寞。聞人寞是吸血鬼族的後代。愛上了他,就是一個錯誤。可是我不明白,愛有什麼錯?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我一定要救出阿玲。阿玲,你等着我,我一定會把你救出來的,就算死,也無所謂。 

三,聞人寞 

  為什麼?我是吸血鬼族的後代!為什麼?我不能和一個我愛的人相戀!我愛她,她也愛我,但是我們兩個卻終究是一個悲劇。我知道,她現在一定非常傷心,她那樣傷心,我卻無能為力。我們的愛真的是一個錯誤嗎?如果我不是吸血鬼族的後代,我們的愛就不會是一個錯誤了。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四,蒲菲 

  阿雪,原諒我,我知道你對阿玲有多麼好。可是,她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她的愛,終究不會有結果。到最後,只能是一個悲劇。難道我就不難過嗎?看見我的女兒這樣,我是最難過的。我不想讓她重蹈我的覆轍,在像我一樣悲傷。在愛情的路上,我們都一樣,都是傻瓜。 

五,蒲玲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有不幸會發生在我的身邊。算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不要想太多。怎麼會有不幸哪?可是這感覺,卻越來越重了。 

六,蒲雪 

  再見了。阿玲,我已經用我的生命換取了你的自由。也許,我們再也見不到了,可是,你一定會幸福的,為了你,這些付出有算得了什麼呢?記住,阿玲,不要讓你的愛情,再度悲傷。我在天上祝福你。留下一抹淡淡的微笑,阿玲,我走了。記住,你一定要幸福! 

七,蒲玲 

  姐姐走了,我好傷心,都是為了我。我倒在蒲公英田裡,放聲哭泣。你早該知道,就算得到了自由,我和他,也只能是悲劇。 

  尾聲 

  後來,有人在懸崖腳下發現了兩具屍體,一男一女,他們兩個的手緊緊連在一起,嘴角流下了一抹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註定只能是悲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註定只能是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