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冥冥天註定》第五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冥天註定》第五集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冥冥天註定》第五集 標籤: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

   第五集  

  深山狩獵

  

“原來你是王爺。” 

我撇撇嘴,手指着黑衣男子,嘴角一翹微微一笑露對酒窩帶有考究的說。 

“你怎麼知道啊?” 

他看我的眼神是有些不對勁,比如說,就像看一個會算命的女巫婆一般,呃……或者換一種說法吧,就像一種珍稀物種一樣。古代男生有夠笨的。我笑而不語,就是我不告訴他是你自個兒暴露身份之說。 

“算了算了,不說就不說唄,小丫鬟,相識就是一種緣分,我是墨辰宇,你呢?” 

看他挺有誠意的,我便告訴他我叫貴姓芳名。墨辰宇雖是王爺,卻放下了王爺該有的傲慢無禮但又不失自己的高貴氣質。此人文質彬彬,儀錶堂堂,性格豪放開朗,給人一種好感。 

不過呢,我一告訴他我的名字,他頓時石化了,臉色從黑變紫,從紫變白,從白變青,真是變化多端啊!或許是因為他現在才想起我是皇後娘娘吧。沒關係的,墨辰宇,咱們兩還算個好朋友。 

次日,我正在睡夢中的時候,柳茜茜一把把我推醒,幫我洗臉更衣,還伺候我梳妝打扮,真是奇了怪了,幹嘛嗯啊,我一人在這宮中,除了一個貼身丫鬟柳茜茜還有八個伺候丫鬟與一些小太監,就沒有什麼人了,這是打扮給誰看啊。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冥冥姐,您什麼都別問,今日皇上去打獵,會帶上佟佳怡和您啊,您可不能被比下去啊。” 

差不多忙完的時候,柳茜茜向我解釋道,然後一手拿着鏡子給我照照,自己卻搖搖頭告訴其他丫鬟換件衣服,那樣子忙急了。 

最後面,選了一件我最喜歡的淡藍色的色澤紗裙,經過一番打扮之後,最終認定這一身裙子。 

一身藍色的翠煙衫,散花水霧綠草百褶裙,身披淡藍色的翠水薄煙紗,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若凝脂氣若幽蘭。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一根鏤空金簪,綴着點點紫玉,流蘇灑在青絲上。香嬌玉嫩秀靨艷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 

雙眸似水,卻帶着談談的冰冷,似乎能看透一切,十指纖纖,膚如凝脂,雪白中透着粉紅,似乎能擰出水來,一雙朱唇,語笑若嫣然,一舉一動都似在舞蹈,長發直垂腳踝,解下頭髮,青絲隨風舞動,發出清香,腰肢纖細,四肢纖長,有仙子般脫俗氣質。 

時間:正午 

地點:狩獵場 

佟佳怡則是一身粉色衣服,看她那一番別樣的滋味,想必這一番打扮可是花了不少時間。 

她身着淡粉衣裙,長及曳地,細腰以雲帶約束,更顯出不盈一握,發間一支七寶珊瑚簪,映得面若芙蓉。面容艷麗無比,一雙鳳眼媚意天成,卻又凜然生威,一頭青絲梳成華髻,繁麗雍容,那小指大小的明珠,瑩亮如雪,星星點點在發間閃爍,蓮花移步來到殿前,柔柔俯身,甩帕“臣妾參見皇上。” 

看見我的到來,臉上多了幾分憎恨,但很快又調整好,微微笑:“姐姐真是不懂禮貌,看見皇上也不請安。” 

我可不是不知道禮儀,我只是不想給那個自戀狂請安,若真的請安,可能他又會想出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 

聽佟佳怡這麼一說,柳茜茜拉了拉我的衣服,示意要我請安。我卻不安柳茜茜的意思,不以為然,和佟佳怡一樣的微微笑:“妹妹貌似也沒向我這個做姐姐的皇后請安,可見你也一樣沒禮貌,請在教訓我之前先量量自己有沒有這個份量。” 

見我這般說話,佟佳怡氣的跺跺腳,瞪了我一眼,之後又已閃電般的速度調整好。墨辰熙看着我們倆也沒出個聲音,沉默不語。 

“朕出發去狩獵了。” 

墨辰熙終於出了個聲音,看着我們兩個搖搖頭便走了。 

狩獵林可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這怎麼可能少的了我姚冥冥。雖然討厭佟佳怡,但是我對着林子實在是不熟悉,最後問了問佟佳怡路線,就騎着馬出發了,出發是出發了,但卻不知佟佳怡給的路線是…… 

  未寫完待續 

 

本期圖片:柳茜茜《漂亮宮女》 

您正在瀏覽: 《冥冥天註定》第五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冥天註定》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