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奶奶家做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奶奶家做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奶奶家做客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邵鳳金

  前年暑假裡,我和奶奶去奶奶家玩。

  中午12點半我們就開始出發了。路上,奶奶不停地問我累不累。

  走了一段路,奶奶就叫我坐下來休息一下。我就和奶奶一起坐下來休息了。休息一會兒,我和奶奶又開始走了。我們又走了許久才走到了奶奶的家裡。奶奶從口袋裡掏出鑰匙來開門。開好門,我走進了以前住過的房子。

  我剛放下書包的時候,姐姐正好走出來。她看到我來了就走過來看我。我就跑過去抱着姐姐說:“姐姐,我好想你啊!”姐姐高興地說:“妹妹,你終於回到家鄉來看姐姐了。”說著,姐姐拉着我上樓去看電視了。五點半的時候,奶奶叫我們下樓吃飯了。這一天,我玩得非常高興。

  第二天早上,我本來想和姐姐再去玩。可是沒有想到這件事情被奶奶拒絕了。原來,奶奶是想讓我和她一起去翻地。我就答應和她一起去翻地。

  剛到地里的時候,我就拿起工具去翻地了。剛開始,我覺得翻地並不累。可是,沒有過多久,我就覺得累了,而且越來越累了,累得我快做不動了。我還是堅持着幹下去。因為奶奶還在翻地。快到中午了,我們才把地翻完。於是,我就和奶奶一起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這一次,我去奶奶家做客,覺得非常高興,非常有趣,非常有意義。以後,有時間,我還要去奶奶家做客。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去奶奶家做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奶奶家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