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冥冥天註定》第二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冥天註定》第二集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冥冥天註定》第二集 標籤: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命中注定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集

  

  嫁人風波  於是乎,我成了名副其實的皇后。則日封后。 

   次日。 

   某女手上拿了一個貼着喜字的紅蘋果,被一群丫鬟伺候沐浴更衣,梳妝打扮。女子本身姿色超群,被這樣一番打扮后更是沒得傾城傾國。該女子五官端莊,相貌精緻,柳葉眉兒,細又彎;蝴蝶睫毛 ,長又翹;清澈大眼,水又汪;靚鼻樑,高又挺;丹唇嘴,一身雙雙鴛鴦紅色長裙,配精緻面孔,美得如此無瑕。好吧,該女子是我。 

   可惡、臭皇上,憑什麼說我是皇后。我這一身最討厭後宮勾心鬥角的生活了。好在這個皇上目前只有我這個皇后,當然,只是目前。聽說過不了幾天就會有一個公主嫁過來。 

   伺候我的宮女給我蓋上了紅布頭,伺候我的宮女名叫柳茜茜,和我比較談的來,也算是我在宮裡的唯一朋友,聽說之後她都要伺候我呢。 

   “起轎。”只聽一壯漢喊,我便被一個轎子提了起來,慢慢往前走。不是用八大轎子載我么,真衰。 

   進行一番拜堂風波后,墨辰熙把我送進房間。我也是在事後才知道他的名字。 

   掀開紅蓋頭,墨辰熙看着嬌艷動人的我沒有絲毫的驚訝與愕然。只是一笑。而墨辰熙的臉蛋卻讓我感到不真實。白皙的皮膚,一雙彷彿可以望穿前世今生所有哀愁的耀眼黑眸,笑起來如彎月,肅然時若寒星。直挺的鼻樑,唇色緋然,輕笑時若鴻羽飄落,甜蜜如糖,靜默時則冷峻如冰。天,有這麼完美的男生么?這張臉蛋不經讓我想起《畫皮》這部電影,會不會他的臉蛋是畫好了在貼上去的呢? 

   想到這裡,我便用手捏了捏墨辰熙的臉,再揉揉,試試真實感。天,是真的!這樣一試,墨辰熙的霎時間臉黑了,但好像又想到什麼似的,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莫不是,你中意朕?” 

   這句是句問句,但在墨辰熙念來卻沒有絲毫的疑問語氣。天,這麼帥的男生難道是一個精神患者,不讓怎麼問一個見面不多才兩次的女生這樣一個問題。 

   “發你的春天大夢,我才不會喜歡你這種自戀狂!” 

   在墨辰熙眼中,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東西,對於這種  “大嬸潑婦”行為中,墨辰熙肯定了姚冥冥。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把墨辰熙之前想的東西全拋了。 

   再也不想,再也不想,再也不想和這種自戀狂待下去了。承認他臉蛋不錯,雖然人家也有自戀的根本,但是凡事都要有個度。 

   “滾滾滾,出去!” 

   我一把把墨辰熙推出去,我可不想和這種變態待下去,不然我會瘋的。墨辰熙一臉愕然,懵懂,還有那麼一丁點兒憧憬。 

   “朕讀懂了,愛妃這是欲擒故縱。無妨,朕會常來看你的。” 

   墨辰熙點點頭,一副我看穿你了的樣子。 

   “欲你妹,滾滾滾,你這個人是不是那根神經搭錯線了。” 

   有毛病,我發覺我在和他待下去我就會變得和他一樣。呃啊,瘋了、 

   墨辰熙臉上一陣黑線,表情超不爽。 

   “你好像不知道你說這話的後果啊。” 

   後果……天,不是吧,我居然忘了,他是皇上…… 

  

  為寫完待續 

     本期圖片  :  《姚冥冥》

您正在瀏覽: 《冥冥天註定》第二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冥天註定》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