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貓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貓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5月21日星期五天氣晴

  今天,我在街角飯館的垃圾角里翻箱倒櫃找到了一條魚,我叼着美味可口的魚神清氣爽(腳下風都繞着轉),這種生活真愜意呀~我趴在主人那掛着蕾絲窗帘的大窗戶下,陽光很溫暖,魚很美味。慵懶的看着對面小學的小孩子坐在教室里埋頭苦讀,唉~這是人過的生活嗎?還是當貓好不用讀書。只要在家裡陪主人玩,追着毛線球或衝著斗貓棒跑,表演給主人看,主人就會賞我一隻魚或者親昵地抱着我;還可以被當成小祖宗供起來,每天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5月26日星期三天氣雨

  喵嗚~下雨了,喵最討厭雨天了。我走在大街上,東家屋檐避雨,西家窗檯前停留。喵——不妙!我的背上濕了一大塊,更糟糕的是,兩雙腳上沾滿了泥巴。哎~我知道晚上的命運了,我那愛乾淨的主人肯定會把我扔進滿是泡泡的浴缸里泡上半個小時的。回到家,我大喜主人沒回來,正準備跑到廚房的抹布上滾一滾。忽然,一雙大手把我給抓住了——主人!哎~還是逃不過她的手掌,我知趣地收回前腳,被她抱去了浴室。

  6月1日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是愚人節,我跟着主人去了學校。一到主人的教室,我就控制不住自己開始耍那些男生。我用主人的墨水從樓上往“西瓜太郎”的頭上倒墨水;還把“四眼田雞仔”的眼鏡從五樓扔下去——摔破了……這下男同學們都警惕了,我繼續着惡作劇,不過這回的目標是老師了。用小石子砸老師的頭;把老師的教材扔進垃圾桶;還把老師的水倒到作業堆上……老師肯定想不到是貓乾的,嘿嘿嘿。真是整人的快樂一天呀!嗶嗶,怎麼有種被人偷看的感覺呀?

  五年級:蘇鈺芸

您正在瀏覽: 白貓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