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天的註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的註定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你不可能去改變你的人生,但你的人生必須有滋有味。

  ——題記   你和我是1年級的同學,可如今的你和我是天各一方。遠在上海的你能看到我為你寫的故事嗎?秋雨,我已經有1年沒看到你了,現在的你肯定很成熟了吧,不是以前那個做事莽莽撞撞的女孩子了吧?不過我和你似乎就在夢境中一樣,你還記得我們認識的畫面嗎?那時下着小雨,我獨自在一個角落裡哭泣,不時的望着路邊,似乎是在尋找着什麼,當時幼稚的你以為我是成績考砸了,跑來安慰我:“妹妹,不要氣餒嘛。加油啊!”當時我笑了,那笑的好純真。後來我知道你和我是同班的,開始我還很驚訝呢!後來,我們成為朋友了。當我得知你叫秋雨時,竟然以為是上天的安排,讓我們在那個雨中見面,這就是老天帶給我們的見面禮物吧。    你在我的心目中是充滿夢幻的,你會講笑話,會跳舞,會扮演大家心目中喜歡的白雪公主。然而你卻足以讓我震撼的是你的性格,我原本以為有這樣名字的人性格應該很溫柔吧。想不到你的性格竟然是任性、固執的那種。和我很相像耶!從我知道你的性格后,我和你的交往多了,之間也多了份親密。只是你在我的心目中,仍是那個不可理喻的小丫頭。還是那個下雨的早晨,你離開了我們,離開了這個相處了四年的班級體,大家都去送你,而我卻獨自的望着,捨不得你的離去。那種感覺好微妙,你走後,我的心裡好像少了什麼似的,這就是你帶給我的魔力。    我也是在你離開前的2天才知道你要離開的消息,當時我很吃驚,同時也很生氣。生氣你拋下朋友自己去上海,後來你給我寫信,說你也是迫不得已,但我根本就沒有去聽什麼,雨,你生氣么?可能你已經忘記我了吧?畢竟我只是你生活圈子裡的一個小人物罷了,但你在我的心目中,是不可動搖的。數不清多少個夜晚我為你而哭泣,數不清多少個日子我常想起你,數不清……你和我的友誼剪也剪不段,好想忘記你,但你的微笑,你的清秀臉龐讓我時刻想起你。    遇見你,是老天的安排,離開我,是神的註定,但你我的情誼,沒人清楚。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不能用捨不得、離不開而形容的,熟悉了你的笑,熟悉了你的淚。但如今,我卻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我們攜手共進的畫面不時闖進我的腦袋,這是我該想的問題嗎?我們共同玩耍的畫面不時觸動我的內心,我傻傻的站着,企圖在那個雨夜可以碰見你。    我不想失去你,同時也不想讓你難過,畢竟你和我不可能永遠偎依在一起。你是你,我是我,你有你自己的事情要去完成,而我也有屬於我的學業。也許忘記是最好的方法。習習微風吹過我的耳邊,微風中一個聲音告訴我“有緣千里能相會”,老天安排了這一切,會讓我遇見她嗎?好希望在下雨的日子可以再遇見你~~

您正在瀏覽: 老天的註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的註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