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翔的鳥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鳥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聽見媽媽的叫聲,我立馬飛奔到陽台。只見一隻紅色小嘴,黃色羽毛,腳上系著一根小繩子的“小圓球”在陽台里撲閃着翅膀,卻始終飛不起來。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鳥啊!我欣喜若狂。因為,我老早就想有一隻小寵物了。自從我的小倉鼠———憂雅死了后,媽媽再也沒有給我買寵物了。我把它慢慢地拿起來,在輕輕地把它放進盒子里,用陽台里植物的葉子編成床給它睡覺。

  起初,它對我和周圍的環境還不太熟悉,我把手伸進去時,它一個勁兒的啄我,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心驚膽戰的,要把周圍都看一遍,確定周圍安全后才狼吞虎咽的吃起來。過了幾個星期後,它對我和環境漸漸熟悉起來。我把手伸進去后,它總是慢慢的飛到我的手上,在我的手上跳來跳去,輕輕的啄我的手指。

  它睡覺的樣子真是惹人喜愛!把鼓得像個小圓球的身子放到“床”上,腳收起來,慢慢的閉上雙眼睡起覺來。它睡覺時,周圍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因為,只要有一點點的聲音它就會被吵醒。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不知為什麼,它一直叫着。我走過去一看,一那可愛動人,孤獨無助的眼睛淚汪汪地盯着我,好像在說:“小朋友,請你放了我吧!我需要的是遼闊的天空,而不是狹隘的盒子。”我明白了,它真正的家在大自然,它是屬於大自然的。一想到它在廣袤的天空中自由飛翔的歡樂樣兒,我就決定了,要把它放回大自然。我仔細地將它腳上的繩子解開,把它捧在手心裡。鳥兒慢慢的飛向了遠方,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幾個月過去了,媽媽可能已經忘記了,可我還記得:在一個晴空萬里的一天,有一隻小鳥飛進了陽台,把媽媽嚇了一大跳。而我卻早已與小鳥有了一段不可割捨的感情……

  五年級:丁小寒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鳥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