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寫作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寫作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寫作課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組 金歡

  倒霉、倒霉,真倒霉!本以為可以逃脫寫作課的魔爪控制,但還是組長技高一籌,把我拉回了地獄。朋友們替我祈禱吧!

  在組長的監視下,我走進了寫作班的教室。剛進教室,我就想:“死定了,死定了!一定會被老師罵個半死,因為我上節寫作課逃課了。雖然我知道逃課是不好的,但是我不喜歡寫作,既要動腦,還要動手,不如體育,只要跑幾圈就可以了,而且跑好就沒有什麼事情了,多輕鬆呀!你知道我逃課也是出於無奈,各位看官請原諒,多謝了!

  還好,老師只是看了我一眼就開始講課了。我心裡暗想:“太陽從西邊出來了,老師的葫蘆里倒底賣的是什麼葯啊!難道……”無數個疑問在我的腦海里飄蕩,可是,老師還是那麼從容,那麼自然地講着課,而且還表揚了我們班有紀律,文章寫得好……唉,我卻在為自己的班級丟臉,我真是……這麼好的老師,這麼動聽的內容,這麼有趣的知識……嗯,我怎麼可以討厭呢?我怎麼可以當成是地獄呢?我怎麼可以為自己的偷懶找理由呢?人嘛,總要有所作為,對,現在就努力還是來得及的!此時此刻,我眼睛裡面的寫作課頓時變成了人間的天堂。

  課後,我對組長說:“我不再逃課了,你不用再抓我歸寫作班了,因為我把能夠在這兒當成了是我的驕傲。”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一堂寫作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寫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