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你,我找到了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找到了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與父母一起漫步在春意盎然的東湖山公園,感受、觸摸那美麗的春天。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來春天在那路旁盛開的迎春花里,那樣嬌嫩,美麗的黃色花朵,就像是鑲嵌在春天裡的珍珠。在春雨的滋潤下,這位羞答答的花使者,優秀地完成了任務,讓人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來春天在那嫩綠的草坪上。那些小小的嫩草,似乎對這個世界充滿着好奇,探頭探腦地用驚奇的目光張望者,很想了解這個充滿春意的世界。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來春天在那一棵棵柳樹上,柳枝隨着春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樹枝上那新生的嫩芽,開心的笑着,向每一位遊人招手致意,送上春天的微笑。 

  啊,我找到了真正的春天,在公園的遊樂場里,小孩子玩得多麼開心,每個笑容都像盛開的花朵。身為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春天,祖國的美好需要我們建設。這一切,使我感受到了祖國的春天。祖國的少年就是一朵朵嬌艷的花兒,在祖國的大花園裡,在黨的陽光下盛開、怒放。 

  告訴你,我找到了春天的腳步,找到了真正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找到了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找到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