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好!

  在這碩果累累的秋天,我們迎來了祖國改革開放的第三十春秋。三十年前,萬馬齊喑的十年浩劫剛剛結束,全國百廢待興,中華民族徘徊在十字路口,前途渺茫,后無退路,人們的生活非常貧窮。是鄧小平爺爺提出改革開放,是他喚醒了“中華睡獅”,是他帶領着全中國人民向著小康生活進發。改革開放造就了新中國的輝煌,昔日的泱泱大國再次屹立於世界東方。人民生活現在正大步奔向小康,人民已不再滿足於溫飽,而是開始追求營養健康。在物質文明大幅度提高的同時,社會精神文明同樣取的可喜的提高,國民綜合素質的不斷提升讓文明城市遍布神州大地,經濟繁榮,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現在舉國上下提出共創和諧社會的號召,這是何等的壯舉,何等的溫馨啊!我很高興,自己生活在這樣一個美好的國度里,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洋溢着幸福的感覺!下面就請你們一起和我共同分享我的幸福。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有寵愛我的爺爺奶奶,讓我覺得自己無比幸福:

  爸爸的手是強壯的。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他每天都在賣力的工作,思維高度旋轉着。他這麼做,不僅為了公司,更為了我們,為了讓我們可以買到自己心儀的東西,為了讓我們能吃上更好的食物, 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他總是辛勤的工作着。晚上,他拖着勞累一天的身軀,回到家中。原本可以好好休息的他,還要輔導我做奧數題,有時,我看到爸爸按着太陽穴,直叫疼時,我的心總會有一陣酸楚。啊!爸爸是多麼的愛我呀!

  媽媽的手是細膩的。每天她上完班,就急匆匆地往家趕,路過市場或超市,她總是進去買了好多東西,回到家后,將他們“轟咚”一聲,變成一道道香甜可口的飯菜,讓我這個“小讒貓”忘記學習壓力,盡情享受美味佳肴,媽媽經常帶着我去新華圖書城,奧數書,作文書,歷史書,凡是對我學習有幫助的,她都會買回來,讓我慢慢品味。媽媽是體貼的,每當我考試考不好,不敢說出來時,媽媽總會在私下詢問我,並檢查我的考卷,看看我的問題出在哪兒?指導我做作業。周末,大家都在家玩耍時,我就在只能一個補習班接着一個補習班的上。小時候,我覺得爸媽的做法很過分,怎麼能剝奪孩得自己非常幸福。可現在才懂得,那是爸媽對我的良苦用心呀!

  爺爺奶奶的手是慈祥的。爺爺奶奶是個省吃儉用的人,操勞了一輩子,可依然不肯好好坐下來,安享晚年。每天都幫着做家務,為的只是能減少爸媽的負擔。每天放學,當我推開門,一碗熱氣騰騰的點心總是擺在我的面前。那是爺爺奶奶怕我肚子餓,提前煮好了。我吃着那碗點心,心裡流動着愛的暖流。每當我自豪的向他們說我今天的表現時,他們總會一邊樂呵着,一邊用他們那飽經滄桑的手撫摸着我的圓臉蛋。在我的成長道路上 ,爺爺奶奶總是以鼓勵的形式,激勵着我向前!

  我的家,雖然不大,卻很溫馨;我的家雖然不豪華,但平凡中所透露的華麗,卻讓人感到幸福!這就是我的家,同時我相信包含台灣同胞在內的所有炎黃子孫,都會和我一樣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因為我相信中華民族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