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你: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我

  “哈哈,我又贏了。回家再練幾年,才和我比吧!”望着滿臉沮喪的“手下敗將”小剛,我得意極了。

  我叫梁孟緣,是一位喜愛體育運動的小男生。我既不是美麗的白天鵝,也不像可憐兮兮的醜小鴨。我長着一雙圓圓的眼睛,一雙小小的卻很靈敏的耳朵,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嘴巴。特別是我笑的時候,嘴巴兩邊的小酒窩,格外引人注目。

  我的嘴巴里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兒能掛住一把小油壺。

  我最喜歡打乒乓球了。我的好朋友小剛總是喜歡找我“挑戰”,你看,說著說著,他就來了。

  我倆走到乒乓球室,找了個僻靜的角落,二話不說,就展開了廝殺:我先發制人,迅速發了一個上旋球,小剛急忙一點就點高了;我一個反抽,將球抽到了邊上,這下小剛傻了,真所謂“豆腐掉進灰裡面——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第二球,我用足全身力氣,看似泰山壓頂,其實,小小寰球,只是漫不經心地從我的手中飄了出去。小剛用力一抽,心想,這下我一定會措手不及,誰知用力過猛,卻撲了個空,小球竟從他的球拍底下滑脫了。

  接下來,我越戰越順,使出了“海底撈月”、“浪子回頭”等等不同的打法,打得他暈頭轉向。小剛一敗塗地,最後不得不連連認輸。

  “哈哈,回家再練幾年,才和我比吧!”分手時,我還沒忘記丟給他這樣一句話。

  壽縣實驗小學城西校區五年級  梁孟緣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