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慈祥的,而父愛總是嚴厲的。有人看重母愛,但只有母愛可能會把你引入歧途,有人看重父愛,但只有父愛可能使你失去信心。我覺得一個真正幸福的孩子應該擁有這兩種愛。  

  一次,我的數學單元測查打了99分。回家的路上,樹葉迎風舞蹈。小鳥在枝頭歌唱,花兒擺動着她那機靈的小腦袋,好像在給予我鼓勵。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推開門大聲喊道:“媽媽,媽媽!你猜我單元考試打了多少分?”媽媽微笑着說:“看樣子不錯。”我興奮地說:“99分,全班第一名!”媽媽親昵地抱住我,在我臉蛋兒上親了一口。我感覺那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小荷白雲飄飄網

  可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時,他卻不以為然地說:“看你,打99分就滿足啦?這說明有些知識你掌握得還不夠紮實。有時候,差一分就會名落孫山,或者失去重要的機會。所以,學習要一絲不苟,認真才能成功。”他的話令我很沮喪,我覺得他沒有人情味,對我過於嚴格。可每一次考試,我都會想起他的教導,仔細審題,一遍遍檢查,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爸爸的愛讓我體驗到另一種幸福。  

  母愛給我溫暖和創作的源泉。在我傷心時,安慰我的是母親;當我有小秘密時,耐心傾聽的是母親。當我取得成績時,鼓勵我的是母親,而提醒我不要驕傲,不斷總結提高的是父親。水固然深,怎能深於母愛;樹縱然高,怎能高於父愛!父母的愛雖截然不同,但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我就是在這愛的陽光雨露滋潤下幸福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