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的訴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訴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鳥的訴說

 

  大家好!我是一隻快樂的、無憂無慮的小鳥。我和愛護、關愛我的家人、一直生活在一個枝葉繁茂的大森林裡。可是沒曾想在那個清晨,那麼出人意料的事發生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我在家門前高歌一曲后,便去找我的好朋友 玩。可一飛到它家時,我嚇了一跳:好朋友正在東躲西竄。我正準備前去問清原因。當我要飛到好朋友的身邊時,“嘣”不知是什麼東西從好朋友的背後射入,好朋友死了,我飛到好朋友的屍體前,用翅膀靜靜地撫摸着它,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刷——刷——”一隻大手把好朋友的屍體拿起來。我四處逃竄,生怕被那隻大手抓住。“砰.砰......”我愣住了,在我的眼前出現的不是往日那麼美好的情景。“快到裡面來!”我連忙鑽進了旁邊的樹從   里。

  “噓!別說話。”原來只有姐姐一人還在姐姐把“門”關上,我倆就在裡面等,等到那隻大手走了。

   外面忽燃停止了槍聲。

   “那些人太可怕了!”姐姐顫顫地說。

  “人,人是什麼?人就是那些大手?”我想着。

  “咔咔。”我被一陣聲音吵醒。一下,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們賴以生存的朋友——樹,倒了。

  

  我暈倒了,等我醒來時發現和姐姐關在一個籠子里,被布蒙住。

  我在籠子絕望的尖叫着,呼喊着,可人類卻像沒有聽見一樣。

  

  人類啊!請放過我們吧!還世界一個人與鳥兒和諧相處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鳥的訴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