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的訴說與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的訴說與希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鳥,從前我過着悠閑自在無拘無數的生活,而現在我要為我的生活而悲傷痛苦甚至苦惱煩躁討厭。

  我的悲傷由許許多多的事引起。你看,我的同類和親人不是被宰殺就是被關在鳥籠里觀賞,如果我們對調位置,把你關進鳥籠里,你也會不好受的。還有我們的居住地方,得搬到未來的world(世界)去,because(因為)城市裡的衛生不好,垃圾成堆,臭味難聞,去鄉村住吧,鄉村的孩子調皮搗蛋,喜歡偷鳥蛋玩,我的botherandsister(兄弟和姐妹)本來有5個的,現在只剩3個了。

  我多麼希望鄉村孩子不搗蛋,城市裡環境好,不抓我們,小鳥也有生命,我多麼希望我能自由,我能和同伴們飛翔,嬉戲。

  還沒決醒的人們,快覺醒吧!

  來保護小鳥!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的訴說與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的訴說與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