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鳥的訴說》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鳥的訴說》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讀到“記得在我兩歲的時候,有一次在捕捉害蟲的路上,忽然被我們的朋友—人類設的‘陷阱’俘虜了……”時,我覺得不僅僅是鳥兒,所有的動物和我們都是朋友。有些人把動物們真的當朋友來看待,保護它們;有些人把動物當朋友看是因為動物能夠給他們金錢,給他們更多屬於私人的利益。一些偷獵者們不顧惜任何代價,隨意捕殺野生動物。可他們真的不知道這樣做是犯法的嗎?這樣做會造成多麼嚴重的後果嗎?相信他們是知道的,可金錢和他們想得到任何的利益已經高於一切,在他們的腦子裡,只有金錢,只有自己的利益,而沒有別的,相信這也就是他們捕殺野生動物的原因吧! 

  現在大熊貓、東北虎等動物都已被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即使這樣,這些動物也還是有人去捕殺的,依然不斷地在減少。這些動物為什麼會被列為一級保護動物?為什麼會瀕臨滅絕?就是因為偷獵者們不斷的、大量的捕殺它們,致使這些動物如此的稀少。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動物都滅絕了怎麼辦?難道你們真得想看到又一種動物從地球上消失嗎? 

  讀了這篇文章,我呼籲全世界的人們:讓我們一起保護我們的朋友—動物。我更想對那些偷獵者們說一句:“停手吧!不要再傷害動物了,你可以試一試,或許它們會給我們帶來除金錢外更大的利益。

您正在瀏覽: 讀《小鳥的訴說》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鳥的訴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