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訴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訴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大自然是人類和所有動物的世界。可是人類不僅在蠶食自己生息的綠色地球,就連大自然中的所有動物都不放過,想讓它們成為自己盤中的美味佳肴,籠中的觀賞玩物。 

  人們在樹林里,設下種類繁多的捕捉網。如:粘網.排網.套圈等。這些網像一張張血盆大口,無情地吞食着人類的朋友——動物。下面請聽一隻小鳥的悲慘自述吧! 

  我的童年是在爸爸媽媽的愛撫下度過的,爸爸媽媽每天帶我們兄弟姐妹到廣闊的天空.美麗的大自然中去捉和害蟲。我們每天吃的都是肥肥胖胖的活蟲子,因此,身體長得非常健壯。記得在我一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在路上捕捉害蟲,突然被我的朋友——人類設下“陷阱”俘虜了,我被裝在一個囚籠里,籠子外面還蒙了一層布,我看不見外面,看不見大樹,更看不見我的同類。從此,我在也吃不到好吃的金龜子,毛毛蟲了,吃的是人們的食物:大米.小米.牛奶等。 

  一轉眼,在籠子里呆了十幾天,我非常想念我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和那舒服的鳥巢,想着想着,我傷心地大哭起來…… 

  這時,我的朋友小蘭又來看我了,她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頭戴一個蝴蝶結。她問我:“小鳥,你為什麼哭呀?你是不是想家了?”我含着眼淚,悲傷地說:“小蘭姐姐,請你放了我吧,我要回到大自然中去尋找我的爸爸媽媽,我爸爸媽媽一定正着急呢!” 小蘭姐姐聽了我的話以後,安慰我說:“別哭了,我馬上把你放了。”她還說:“小鳥,你回去以後,一定要常來我家做客,到時候,我給你捕捉好多好多你愛吃的蟲子!”說到這裡,小蘭馬上把籠子的門打開,我站在小蘭姐姐的手心上,深深地向她鞠了個躬,飛走了。從此,我又回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回到了大自然。 

  聽了小鳥的述說后,我們人類有什麼感想?美麗的大自然不僅需要人類的保護,也需要動物的保護,我們要愛護和保護我們的生息地,才能永遠保持綠色。 

  讓我們記住小鳥的述說吧。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訴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