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住在大森林裡的小鳥,我每天都會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唱歌、跳舞、一起找食物、有時還比賽飛翔,我還有許多好朋友,小松鼠、小白兔……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十分快樂。

  有一天,媽媽告訴我們:“冬天快到了,我們得搬家了,飛到南方去。”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森林,心想:明年春天我再回來,再唱歌給你們聽!一個漫長的嚴冬過去了,我和媽媽回到了原來的地方。咦?曾經美麗、生機勃勃的大森林呢?如今怎麼變成了這副模樣?全部變成了工廠。工業污水排到了附近的小河裡。這條小河以前是我們喝水的地方呀!現在,許多小魚肚皮朝天,河水很渾濁、發臭。“媽媽,該怎麽辦?我們沒有家了!”“別急!我們去找找別的地方做個窩。”“小鳥們!”一個沉重的聲音說。“你是誰呀?”“我是你們的大地爺爺,現在人類濫砍樹木,估計你們無家可歸了。咳咳……”“難道我們就從此沒有家了嗎?”我們吵吵嚷嚷。媽媽說,“別急,再找找看。說不定還有希望!實在不行我們回南方去吧!”

  人類,你們快點醒悟過來吧!不要再污染環境、濫砍樹木了!讓小動物們有個快樂的家、讓大自然變得更綠一點吧!不然你們會後悔的!

  五年級:支持牛鹿勛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