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球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球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弟弟說:“水球”是一件非常有趣的遊戲。

  周日上午,我終於來到了上方山森林公園,公園裡等待玩水球的人真是太多了,人山人海啊!我和弟弟擠了好長時間,終於看到了大大的池塘中的“小水球”。這個水球挺大的,透明得發亮,一條長長的拉鏈被縫在了球的一側。看着別人開心地在水球中又爬又滾,我的心裡也不禁痒痒的。媽媽拿出20元錢,我和弟弟便迫不及待地鑽進了水球中。

  沒充氧氣的水球被一根鼓鼓的管子充進了氧氣,水球一點一點大了起來,逐漸變成了亭子那麼大的一個,真怕它爆炸!隨着拉鏈的聲音,我被專業人員推到了池塘里,我滿球打滾,就是不能讓水球飄到我想去的地方,再瞧弟弟,他也犯了難。不過,好在專業人員及時地推了我們一把(把我們推得遠些),否則一定會和另一個水球中的阿姨相撞了。我們就在水裡嬉戲着,鬧着,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飛快地流逝,不一會兒,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涼爽的水球(畢竟排隊的人太多了,所以每個人遊玩的時間只有5分鐘而已)。

  現在,我最喜歡的就是玩水球了,雖然無法接觸到真正的水,但感覺卻是那麼輕鬆。

您正在瀏覽: 水球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球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