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滴水的生命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生命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啪”我是一滴水,一滴晶瑩剔透而又異常珍貴的水,我在四處散漫的遊盪着。 

  弱小的我筋疲力盡的來到駭人聽聞的撒哈拉沙漠,熾熱的烈日烤得本就弱不禁風的我頭暈轉向,身體一點一點變成隱形的水蒸氣蒸發了,情況危急,雙腳拖着沉中的身體向下一景點進發。三十六計,走為上。 

  費盡全力,終於又到達了世界之巔——珠穆朗瑪峰。“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好壯觀,只有一點點小問題,我真的受不了這兒強烈得快讓我本歡快跑着的小小心臟停止跳動的高原氣象。本來有着快活心情的我頓時一鼓作氣地打焉了。好美的風景,我在四周飄乎乎的雲彩周圍晃晃悠悠的下去了。仰望湛藍湛藍的天空,哇,真叫人流連忘返,可不走又不行了,哎,我的世界之巔,拜拜了。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的夢幻之國——荷蘭。一望無際的草哥哥,你好啊,我頭頂可望不可即的藍天,腳踏鬆軟溫潤的土地,慢悠悠的風牽起風車姐姐的手來了一曲芭蕾,風裡混雜着春天小草暴青的信息,陽光溫柔的撫摸着我晶瑩剔透的身體,多麼透徹的溫暖,可我不得不說再見了,為世界環保主義進發。 

  “哎喲”,這兒的飛行員可真差勁,我可是買了機票的呢,怎麼不降落就把我直衝沖的扔下來了,不怕“啪”,我又自備降落傘。哇哦,這兒好深水好咸,“咳…咳咳…”我來到死海了耶,你們見過有水漂在水面上的嗎,我,就是奇迹。我像一隻又小又可愛的黃色橡皮鴨子一般飄呀飄,想呀想“下一站去沙灘,曬一個古銅色皮膚…… ”“喂,水滴,你在哪,你媽媽叫你回家吃飯呢。”啊,天色已晚,我該回家咯。 

  回到了我的家,水城——威尼斯,這兒怎麼變了一個樣了,我們的水兄弟們呢?“哎,人們不珍惜水資源,他們已經…… ”我瞪大了雙眼,仰望漆黑污濁的天空,沒有一顆星星…… 

  “啪”我是一滴水,一地珍貴的最後的水。Ade,人們,我也該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生命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生命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