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7周記)水幕電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7周記)水幕電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步行去北岸公園看水幕電影,北岸公園的巨大變化讓我和媽媽眼前一亮,望着家鄉的巨大變化讓我和媽媽耳目一新。 

  還沒有走到北岸公園時,遠遠地就望見了幾道綠色的閃光倒映在平靜的河面上。我和媽媽加快了腳步,迫不及待的來到了北岸公園,啊,終於走到了。只見北岸公園人山人海,遊人如織,人如海,車如潮。 

  我和媽媽做上了觀光纜車,兜着北岸公園轉了一圈,觀賞了北岸公園的美麗景色。北岸公園的巨大變化真讓人拍手讚歎,居然,連樹都掛上了許多盞銀白色的小燈,在纜車上往下望,好像是許多隻螢火蟲停在樹上。普通的一條小溪,經過“魔術師”的點綴,變得不僅會噴水,還會變色,小店門口有許多一閃一閃的小點點,它好像和你玩起了捉迷藏,想踩卻怎麼也踩不找. 

  我最喜歡的還是水幕電影了,水幕電影可比一般的電影要高級得多,一般的電影都是投影在一塊布上的,可是水幕電影卻與眾不同,它是投影在水面上的,投影在水面上的電影雖然沒有那麼清晰,但是,人物的聲音和動作卻惟妙惟肖,因為在水上看電影,人物好像是立體的,就好像是真人現場在表演似的。水幕電影旁邊有一排燈,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在彩燈的襯托下水幕電影變得更加有趣。我看得入了迷,蹲在台階上如痴如醉的看着水幕電影,直到電影放完了,我才戀戀不捨的回家。 

  望着北岸公園的新變化我的心激動不已。

您正在瀏覽: (20090417周記)水幕電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7周記)水幕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