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的自述

 福建省龍岩市新羅區 溪南小學五(1)班 饒唯佳

  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是一隻剛剛被鳥媽媽孵出來的小鳥。前些天,我們搬了家,住到了公園裡面的一棵大樹上。可能你會問,小鳥的家應該在大自然才是呀!為什麼要搬到城市裡美麗的公園來呢?想到這兒,我似豆點般的淚水直往下掉,因為我聽媽媽說以前我們家一直居住在神奇美麗的大自然里,我們在那兒安居樂業,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可是,近幾年來人類不斷地砍伐樹木,用樹木來做傢具、建房子……更卑鄙的是,他們還開發土地,造房子。這麼美麗的大自然就變得傷痕纍纍,許多動物因為大自然的環境惡劣,一分鐘也呆不下去了,於是都搬家了。所以我們家也不例外,也搬走了。人類們,求求你們,請不要在破壞大自然……

  過了幾個星期,我就不能一直依靠爸爸媽媽餵食了!我應該自己獨立生存啦!“首先,我們要學的是飛翔”。媽媽溫和地說。我學着媽媽一樣,撲撲翅膀,做準備活動,做完活動,我學着媽媽展翅飛翔,飛向藍天,在崇山峻岭之間飛翔,只聽“砰”的一聲響,一支子彈射向媽媽的肩膀,媽媽的肩膀負了傷,從高空直往下墜,我接住了媽媽,並把它送到動物醫院,包紮、治療,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媽媽死了,我失去了媽媽,我的心都碎了,我喪氣地邊飛邊唱:“我想我會一直孤單,一直孤單一輩子……”我恨人類。

  人類,我要跟你們說:“請不要傷害我們,讓我們和睦相處吧!共同生活在地球這個大家庭里,好嗎?”

  

  指導教師:林惠萍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