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向困難低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向困難低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許三多是一個農村戶口的兒子,他有兩個哥哥,他是被他爸爸打大的,他的爸爸一直叫他“龜兒子”。直到後來,軍隊里的七連的史今班長來到這個許三多生活的村子來選兵,一開始沒有選中許三多,可是後來看見許三多的爸爸在打罵許三多:“你這個龜兒子,你連個兵都當不上,你還有什麼用,還有什麼出息!”史今聽到這些話,一激動,把許三多給收下了。接下來就是許三多的一些當兵的困難和樂趣。 

  記得有一次,許三多暈車,史今班長告訴他,只要在單杠上暈一次,下次坐幾百次車也不暈了。於是,許三多想試一試,他每天都在不停的練習腹部繞,後來,他聽連長說,只要做到五十個,先進集體就給他們班,聽了這話,他更加加倍努力了,他的戰友也在努力地幫助他,後來,他竟然超出了全連的記錄,一下子做了三百三十三個腹部繞! 

  還有一次,許三多在考特種部隊時(只有三個名額),已經有兩個名額被人佔了,只剩下一個名額了,但他還是扶着他那已經受傷的戰友,一步步向前,在這時,可能他心裡是想先人後己的,可是已經晚了,他的戰友已經放出了投降彈,他馬上反應過來,立馬向前沖,終於取到了最後一個名額。 

  我看了這部電視,我明白了不向困難低頭的意思,也從許三多的故事中明白了這句話的真正含意。

您正在瀏覽: 不向困難低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向困難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