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教室

  教室是我們學習生活的地方,這裡充滿了歡聲笑語,讓我為大家當導遊,介紹一下我們的教室吧!

  一進教室,映入眼帘的是那淡綠色的窗帘,這張窗帘,為我們遮擋了夏日的炙熱,給我們帶來了陰涼。

  再接着,教室東面的牆角立着一個古銅色的書櫃,那裡面擺着許許多多的書籍,我這個“書獃子”,一見到這些書,心中油然升起一股親切感,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一看到這個書櫃,總會自然地想起那些名人事迹,它促使我坐下來,發奮讀書,不放棄。

  往左看,這就是我和同學們完成的板報。這上面有我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美麗圖案和精彩內容,分為三個部分:故事天地、詩詞樂園、名人名言,讓我們一起積累知識吧!

  教室北面的牆上是評比欄和獎狀。評比欄里有:學習、紀律、衛生、文明禮儀。這裡面記錄著我們每一個小組所得的榮譽,我們之間的競爭很激烈,我們為自己所得榮譽而自豪。更讓我們自豪的是牆上的獎狀,我們榮獲過很多獎項,這是我們大家共同得來的。

  教室的正前方掛着黑板,上面有幾個大字:創新奮進,文明樂觀。中間還有一面鮮紅鮮紅的五星紅旗,這面五星紅旗和八個大字深深刻在我心中,它激勵着我,不言放棄,努力學習,創新,為自己開拓出一條新穎之路。

  最後一個景物是隨處可見的:我們組合的八個小組,桌子的上面有一摞一摞的書,這讓我不由得想起書香門第的那種恬靜。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你喜歡嗎?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