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教室

 廣東省信宜市 信宜市水口小學四(3)班 陳金妹

  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我愛我們的教室。

  教室的正面,放着一塊烏黑油亮的黑板。黑板上邊掛着一面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我們在五星紅旗的照耀下健康地成長。黑板下邊立着講台。講台上放着課本和粉筆。每天,我們的老師在這裡帶來的是光和熱、知識和真理,帶去的是晶瑩的汗珠、成摞的作業本和欣慰的笑容。在這裡,我們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四化建設人才。

  教室的左面,有明亮的玻璃窗。早晨的陽光從玻璃穿射進來,同學們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中學習。窗戶兩旁貼着名人名言,它鼓勵着同學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教室的中間,排着24套桌椅。每天,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這裡專心致志地聽講,爭先恐後地發言,刻苦鑽研學習,決心把自己培養成為社會主義建設服務的有用人才。

  我們在這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是多麼幸福的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