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叫公園小學,有24個班級,每個年級在不同的樓層,我是三年三班的小學生,從校門口旁邊的樓梯上去,我們是在二樓的第一間。

  走進教室,我們的教室既美觀、又明亮。教室前面是一面黑板,老師經常用粉筆把知識和課文內容寫在上面,黑板上方是五星紅旗,只要一看到它,我就在心裡悄悄地對自己說:“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黑板的左邊是圖書角,裡面放着小朋友們的圖書,上面放着作業,圖書角的正上方是一台大型電視。黑板前面是老師用的講台桌,左邊是投影儀,右邊是電腦。講台桌的前面是一排排整齊的桌椅,我們經常在桌子上讀書、寫字、做作業。左邊的牆上貼着我們收集的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的資料。後面的黑板上寫了孔子的故事。上方有八個大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它告訴我們只要努力,就有收穫。后黑板左邊是“花兒朵朵開”這五個大字被同學們穿上了鮮艷的衣服。裡面貼着許多與眾不同的小花,都是同學們努力得來的。右邊是學習園地,裡面貼着同學們的畫,同學們的作品把教室打扮的絢麗多彩。

  教室的兩邊各有兩扇窗戶,早上窗帘一拉開,窗戶一打開,教室馬上亮堂起來了,天花板上有九盞日光燈,這九盞日光燈經常給教室帶來光明。

  我喜歡我美麗而又明亮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