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認真地做了一件事,一件還沒有完全做過的事——我仔細觀察了我的教室. 

 我又升了一級,所以這個教室是我們的新學習天地,三年級(三)班。 

在教室的進門處有塊牌子,上面寫着三個又大又紅的字三(三)班.每當你走到教室門口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那是教師節,我們全體同學送給老師的鮮花.走進教室你就會看到一塊很大的磁性大黑板,它可是給我們傳授知識的大功臣.黑板前是講台,上面擺放着老師的粉筆和教科書,看到它,我的腦中總會浮現出老師給我們講課的情景——嚴肅中帶着幽默。講台的左邊是一台大彩電,它的下面就擺放着我們的嶄新的桌椅,可整齊了。正對講台,也就是教室的後面就是我們班的牆報了,裡面有"爭當創衛小標兵"的內容、還有一張歌詠比賽一等獎的證書。牆報的上方是一句名言——人的天職在於勇於探索真理。我很喜歡這句話,儘管我讀不那麼明白。右側是——文明學生標準,它讓我們懂得如何做人的道理。天花板上有日光燈、風扇,在陰雨天里日光燈給我們照明,在炎炎夏日風扇給我們帶來涼爽。周圍明亮的玻璃窗更是我們的最愛,讀書累了,可以通過這裡望望遠處。這樣就不累了。 

 這就是我的教室,我學習的搖籃。有我可愛的同學和尊敬的老師。我喜歡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