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室坐落在學校東北角一棟四層樓的最高層,它是一間東西方向的大教室。 

  我們擁有一個寬敞、整潔的教室,一進教室的門,就可以看到迎面牆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紅旗兩邊貼着兩條橫幅,上面寫着八個醒目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它是用來激勵我們分分秒秒刻苦學習的,橫幅下方有一塊長方形的漆黑的黑板,老師就是用它把一批又一批的學生從小學送進了大學,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在默默無聞中辛勤地耕耘着。黑板的左右兩邊各擺放着兩個大電視櫃,它是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老師讓同學們放鬆時看動畫片用的。左邊的電視櫃旁邊是老師出題或演示題的展示台,當然,老師也常在上面批改我們的作業。 

  另外,左邊的牆上有三扇碩大的玻璃窗,玻璃擦得晶瑩透亮,透過窗戶可以看到繁華的大街,每扇窗戶的左右兩邊都懸挂着兩幅葡萄紫的金絲邊窗帘,這是學校專門為我們設計的。右邊的牆上是幾句名人格言、諺語,常常鼓勵着我們要有上進心。兩牆之間,整整齊齊地擺放着一排排桌子、椅子,同學們就在這裡學習知識。 

  後面的牆上是我們的板報欄,裡面常常貼着我們自己親手做的手抄報。 

  我愛我的教室,像家似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