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室

新泰市青雲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李若怡

   今天早晨,陽光明媚,爸爸把我送到啟明星“簡逸作文”輔導班。

   我想,作文班一定很美麗。走着走着走到了座位邊,坐下來觀察前方的景物。

   我向前看到了一塊黑板,但它是白色的,是長方形的,裡邊是一塊白色塑料,外面的鋁合金邊框,緊緊地圍繞在白色板上。轉過頭去,後面是一幅壁畫。最前面是一棵大樹,上面結着五個鮮紅的蘋果。它的右下方有一隻小小的蝸牛。蝸牛上方有兩隻美麗的蜜蜂,一隻飛得高、一隻飛得低,後邊還有一棵結着五個蘋果的大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又往左看到了一個圓形的窗子,油光鋥亮。玻璃四周是鐵框,窗子裡邊有許多塑料裝飾品,綠油油的樹葉上結着粉紅的蘋果、鮮紅的草莓、紫紅的葡萄、純紫的茄子和黃澄澄的蜜桔。

   我的右邊也是一幅壁畫,上面有兩朵藍藍的雲彩,太陽害羞地露出了半邊臉。一道道彩虹架在大山上,山邊種滿了綠樹,樹邊還有一條彎彎曲曲的黃土路呢!

   這就是我美麗的教室,怎麼樣?

指導教師:新泰市啟明星“簡逸作文”培訓中心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