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私——觀〈愛心〉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觀〈愛心〉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天底下最真摯的愛了,她將孩子撫養大之後,為的哪樣不是孩。所以希望孩子們不要辜負自己的爸爸媽媽。 

  愛心這部電影開始我是沒有興趣的看的,後來就慢慢地喜歡看了,那是因為我體會到了裡面那種無私的愛,以及那種不懂得母親的心,也為此覺得母親是很可憐的。一個唯一的兒子不懂她的心,你說母親不會傷心嗎?也由此我們理解了母親為何要把唯一的兒子送出家門,然後進行鍛煉呢?可是兒子那時想到的又是什麼,是母親不要他了,他一發大脾氣就把母親給他的路費扔了,我看着母親被小柯氣成的那個樣子,就為她感到一陣傷心…… 

  可小柯走後並不明白母親的用意,一再認為是母親不要他了。可被母親派來的那一個叔叔可幫了他不少的忙,第一次是介紹了一份千載難逢的建築工作給他,第二次還幫他從壞社會上拉了下來。 

  工作以後小柯不肯吃苦耐勞,所以幹事人就對他很不滿意,後來有一次小柯累了,就爬到了工地施工的20層樓,幹事人為了找他一直爬,沒有停歇,終於找到了他,那一次辦事人指給了他看了一看附近的高樓大廈,還說:“你記住,這旁邊的高樓全都是我們工人平時的勞動創建成的,你如果只是為了到這裡享受,那對面任何一個窗戶你都住不進去,你要干就好好乾,你要幹不了——走人。”也許就因為這一串話,使小柯爬了起來,他沒有那麼窩囊了,他已經是一個男子漢了。 

  因為一次巧遇,小柯又認識了一個和他同病相憐的小姑娘,她也是因為與母親不合,離家出走的,後來小姑娘先比小柯懂得了母親的良苦用心,所以拉着小柯也和母親打電話,小柯因接不到媽媽的電話,差點要崩潰了。 

  對於這個電影,我很有感觸。一是感覺母親太不容易了,這一輩子為的都是兒子,二是覺得兒子開始太不聽話,他簡直要把母親氣死一樣,到後來,感覺到了母愛吧!或許我們還是沒有太了解劇情,但是我們總分的清對和錯。小柯一開始那樣做很明顯是不孝的表現,是不正確畢竟母親是你的親媽,怎麼能這樣對待呢? 

  我覺得人生不能沒大沒小,這樣的話你會成為不孝順的兒女。最好是該孝順時你得孝順,該放鬆的地方你適當放鬆。這樣會更好些。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觀〈愛心〉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觀〈愛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