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我也是這麼想的。雖然我知道媽媽打我、罵我都是愛我的一種表達方式,但我有時還是會跟媽媽頂嘴。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了八十八分,我不敢拿出來給媽媽看,當媽媽問我考了多少分時,我的心懸了起來,猶豫了一下:我該不該把試卷拿給媽媽看,看吧,又怕媽媽打我、罵我,不給媽媽看吧,又對不起良心。經過一陣猶豫,我還是緩緩地把試卷拿給了媽媽看。媽媽看了,心情一下子由晴轉陰,“你怎麼那麼多算錯了,還有一道應用題做錯了,上課肯定沒有認真聽。”媽媽說。我一聽,急了,“我上課有認真聽,你別亂說,我只是老虎打了個盹兒而已。”“不用說了,晚上去拿一張家裡的試捲去做。”媽媽毫不留情地說。我聽到這句話后,氣不打一處來,大聲地說:“你幹嘛這麼懲罰我,有些同學考的比我還糟糕呢!”“噢,你只跟壞的比不跟好的比啊!”我和媽媽進入了一場“口舌大PK”中。“你你你……你虐待兒童。”“照你那麼說,我就管不了你了,是不是你長大了……”

   這時的媽媽是雙手叉腰,滿臉的怒氣,大發雷霆,那架勢猶如火山爆發。我見媽媽怒了,形勢不妙,趕緊像一隻身手敏捷的兔子,一下子鑽到了桌子底下。媽媽見了,便把試卷撕了,氣沖沖地走了。我鑽了出來,看着這陣“試卷雨”,心不禁一酸,落淚了。

   媽媽雖然有時很兇,但她有時也很慈祥。每天早上,他自己一大早起床做菜給我吃,當我快被挫折打倒時,她會鼓勵我。一次,我因為下不贏象棋,決定不下了的時候,她會對我說:“世上沒有做不成的事,你要相信自己。”當我做事做得不耐煩的時候,她會給我講道理。當我……

   母愛多麼無私,多麼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