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您那無私的愛,照亮了我的童年。

  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一個冬天的下午,北風呼嘯,大雪紛飛。我坐在教室里,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不一會兒,“叮叮叮”放學的鈴聲響起來了。可是,臨近期末考試了。班主任張老師又給我們發了一份試卷,讓我們做完了再走。我大約做了1個小時,好不容易寫完了那份令人厭惡的試卷,已經5點多鐘了。

  走出校園,鵝毛似的大雪飄落在我的小臉蛋上,讓我禁不住打了一個寒戰。這時,我看見了媽媽正半靠在自行車上,東張西望地等我放學呢!我快步走上前去,一下子撲到媽媽懷裡,媽媽滿臉笑意地用手輕輕撫摸着我的臉。咦?媽媽的手怎麼這麼涼?我細細一看:原來,媽媽出門時忘記戴圍巾了,因此鼻子被凍得通紅。而且,她的手也露了出來,被風吹得又紅又冷。可想而知,媽媽的這一個小時是怎麼過來的。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在眼眶裡打轉。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謝謝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您的恩情讓我今生今世都感激不盡,報答不完!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