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於母親",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濃濃的愛意就流水一樣從我的心間淌入我的心房。

  一次,我跟同學們約好了要一起去“星光城”看電影,剛開始媽媽明明答應了,可是過了一會媽媽又問:“你們幾個小朋友?有沒有大人看管着?如果沒有還是別去了!萬一出什麼事怎麼辦?------”媽媽喋喋不休的說著,說得我的心都煩了。最後同學們只能掃興的走了。媽媽我知道你是愛我,但你知道嗎?你的愛讓我好傷心,好難過,也讓我在同學們面前好沒面子!你知道嗎?

  記得小時候的我爭強好勝吃了不少苦頭,每次都是母親善後。一次為了和鄰居姐姐比比誰先學會騎自行車。為了得第一,我每天除了上學剩下的就是練習自行車了。結果一不小心失去了平衡只能看着自己的身子隨着自行車向前衝去,直至倒在了花園裡,花園裡有一顆枇杷樹,我的腦袋隨着車重重的撞在了樹上。當時什麼也不知道了,只覺得疼痛像是長了腿了似的向全身蔓延,然後就有一雙手抱住了我,那雙手好溫暖,那個懷抱有着我所熟悉的味道。母親抱着我去醫院,她走的很急,卻又怕我痛而緊緊的摟着我。當坐在醫院裡包紮傷口時,我明顯的感覺到她鬆了一口氣,那泛紅的眼角顯露出了她對我的關心。

  母親,這個世界上我最親近的人,她用盡自己的方式無微無至的關心着我,愛護着我。要我說母親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