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聽着“感恩的心,感謝有您,……”這首感人肺腑的歌,我的腦海里情不自禁地湧現出“各種各樣”的媽媽:一日三餐扎着圍裙做飯的“保姆”媽媽、夜幕燈下輔導我功課的“老師”媽媽、白天在早市擺小攤賣水果的“個體”媽媽、周末帶奶奶洗澡、曬天陽的“女兒”媽媽、假期帶着我游山賞水、開闊視野的“導遊”媽媽……奧,我親愛的媽媽,您是天下最最了不起的媽媽。想起媽媽為我、為這個家所做的一切,除了感動以外,我再也想不出更能表達我心聲的話語。

  我越來越深刻的體會到沒有我的媽媽就沒有現在的我,從我出生到現在的十年來,媽媽您就無時無刻不在精心照顧我,就像歌詞中唱的那樣“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塊寶”。的確,我就是媽媽手心裡的寶,一塊無價之寶!爸爸說,自從有了我,我就成了媽媽的整個世界。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吧,我還沒有出生之前,媽媽經營着一個興隆的水果店鋪,雖然起早貪黑很辛苦,但是收入不錯,那時媽媽是村裡人羨慕的對象:年輕、漂亮、能幹!可是自從有了我,為了讓我接受良好的教育,媽媽把心愛的店鋪賣了,在家裡全心全意的照顧我,讓我享受到了天下最溫暖的愛,正因為在愛中長大,所以大家都說我是一個特別懂得愛別人的好孩子,所以我成了最受大家歡迎的朋友。

  媽媽您是我心裡最崇拜的偶像,雖然您特別重視我的學習,可是我有好幾次沒考好,媽媽您都沒有像其他孩子的媽媽那樣打我、罵我,是而抓住時機勸我不要丟掉自信,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用心了、儘力了就可以,沒有考好沒關係,下一次考好就行了,這樣懂得孩子、處處維護孩子自尊心的媽媽,我能不愛嗎?

  但是您又不是處處寬恕我,對我也有嚴格的一面,只要我寫作業不認真,或者做錯事情時,您就會毫不留情的指出我的問題,非常嚴厲地批評我,並監督我直到徹底改正為止。開始我不理解您為什麼這樣固執,現在我也懂得了媽媽這是為我好。媽媽,我愛您,您無時不在、不留痕迹的愛時時刻刻包圍着我、影響着我,我在這充滿愛的世界里健康的成長着,我長大了一定會做一個向您一樣的大愛無痕的人。

  媽媽我永遠愛您!

  五年級:蕾絲小姐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