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無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無痕 

  以前,我不知道什麼叫母愛,自從那次以後我深深地理解了母愛。 

  那是我上四年級地時候,冬天。我不知什麼原因半夜裡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心裡非常着急,碰巧,爸爸外出打工去了,只有我和媽媽在家。媽媽給我披上大衣,抱起我衝出了房間。房間外,我覺得太冷了。北風呼呼的掛個不停。大雪紛紛揚揚地下個不停,地面全白了。媽媽抱着我在雪地里深一腳淺一腳地艱難的向前走着。我感到媽媽非常吃力,我還感到媽媽地汗水滴倒了我地臉上。不知不覺當中,我聽到媽媽說了一聲:“終於到了!終於到了!” 

  她抱着我直接到了醫院的“急診科”,焦急地對醫生說:“醫生快,救救我地孩子” 

  醫生為我量了體溫,然後給我掛了水。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在睡夢中我忽然聽到媽媽在我耳邊輕輕呼喚:“孩子,水掛完了,回家吧!”我站了起來,揉了揉雙眼,哇!已經到了凌晨四點半了,再回頭看看我親愛的媽媽,只見她雙眼紅紅的。哦!媽媽原來一直在陪伴着我,根本沒有休息。我的眼睛濕潤了,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媽媽見了連忙安慰我說:“孩子,你好了媽媽比什麼都高興。”接着媽媽又笑眯眯地望着我問: “想吃些什麼呀?康師傅大碗面?”我望着滿臉喜悅的媽媽說:“好的,隨便吃一點!” 

  自從那以後,我深深地感受到母愛的偉大,真是母愛無痕!

您正在瀏覽: 愛無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