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愛如同海一樣深,山一樣高的愛,世界上有一個人,她默默無聞地把所有的愛都給予給你,而不求任何回報,這種愛,是母愛,而這個人,是我們自己的母親。母愛,是人類永恆不變的主題。

  當我們哇哇落地的那一天起,媽媽便把所有的心思放在我們身上,媽媽不再穿美麗的衣服,為了我們,年輕漂亮的臉上多了條皺紋,當我們依依呀呀開始說話時,叫了她一聲“媽媽”,此時此刻,媽媽不知有多高興!

  媽媽打過我們,罵過我們,我們心裡難受,可媽媽心裡呢?她比我們更難受,每當媽媽打完我們之後,媽媽也在一邊責備自己。

  無論我們走至天之涯還是海之角,媽媽都會每時每刻將你掛起,天之高,永不及於母親思念兒女之情;海之闊,永不廣於母親疼愛兒女之心!

  濃厚的母愛,此時此刻,不知有什麼語言來表達對母親的感激之情。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感謝你對我的愛,媽媽,您辛苦啦!”

  巴彥淖爾市,東升廟烏后一小五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