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削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削蘋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耐不住饑渴,下午一放學就慌忙跑回家。正巧爸爸買了1斤蘋果,他見我滿頭大汗地跑回家,捧着冰涼的紅蘋果和我開玩笑說:“孜孜,你今天敢不敢把這蘋果削了?”我聽了這話心裡氣得不得了,這完全是在小看我呀!我一把搶過蘋果說:“削就削,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打開水管,一隻手托着蘋果,另一隻手不停地搓洗蘋果。好不容易把蘋果洗乾淨了,我自己身上卻濺了一身的水。然後,我又開始洗水果刀,洗完了我舉起明晃晃的尖刀向蘋果砍去,一刀、兩刀,咦!奇怪了,平時看別人削蘋果動作又輕又快,而我怎麼就是不會呢?我又試了試,還是不行。我生氣了,乾脆往裡面一捅。呀!果皮上破了一個大窟窿。我順着窟窿削,一會就削了一大塊,可我往下一看,哇呀!我真是浪費王,一大片蘋果肉都被我切下來了。我立刻把刀插進薄薄的果皮里,慢慢削,哎喲!疼死我了!我定了定神一看,水果刀不小心把我手上割破了點皮。我沉住氣,這可是我第一次削蘋果付出的代價呀!我又削起來,終於削完了。雖然我把這個蘋果削得凸凹不平,可是自己削的蘋果吃起來味道格外香甜可口一些,這畢竟是自己的血汗哪!

您正在瀏覽: 自己削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削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