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快樂同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快樂同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在每天早上笑着對着鏡子說:“新的一天開始了,加油!”。快樂是在遇到困難時綻放自己最燦爛的笑臉。快樂是用自己的心情去感染他人。

  快樂在哪裡呢?它隨處可見,在我的身邊,也在你的身邊。

  凡是我們自己喜歡的事,都有快樂:在寬闊的綠茵操場上踢球的小男孩雖然跑得滿頭大汗但卻是快樂的;小夥伴們在草坪上賽跑、嬉戲打鬧,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休息一起說說笑笑,這就是快樂。

  而我的快樂更是隨處可見。“行千里路,讀萬卷書”,我經常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如饑似渴地閱讀着各種各樣的書籍,讓自己的知識更廣更多,我感受到的是自己非常充實的快樂;在家裡和爸爸媽媽下棋,不管輸贏,只是享受下棋時的過程,我感到的是親情的快樂;在學校和同學解答一道數學難題,雙方都絞盡腦汁好不容易把它解答出來時,我感到的是一種無限的快樂;在馬路上看到一位摔倒的老奶奶,我馬上主動走上前去把她扶起來,並送她過了馬路,看到她那感激的眼神,我的心中像吃了糖似的,是一種甜甜的快樂。

  只要有一顆快樂的心,我們便無時無刻都是快樂的。讓我們拉起快樂的手,與快樂同行。

  德陽市一小五年級:趙力葦

您正在瀏覽: 與快樂同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快樂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