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削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削蘋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削蘋果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有一天,我家裡來了一位阿姨。於是,我端出一盤蘋果給阿姨吃。這蘋果有皮不能夠吃,得把皮削去。我就拿起一隻蘋果來到水龍頭下面,用水沖洗了一下。然後,我把蘋果上面的水甩去。接着,我拿起小刀把蘋果上面的皮削去。

  同學們,你可知道為什麼要把蘋果皮削去嗎?那是因為果皮上面可能會殘留一些農藥,吃了會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

  我在削去蘋果皮的時候,用一隻手捏住蘋果的上下兩端的中間部分,一隻手拿住水果刀的刀柄。我把刀刃輕輕嵌入果皮裡面,然後,我用捏蘋果的手輕輕旋轉蘋果,拿刀的手緊貼着蘋果的表面。蘋果在我的手中慢慢地旋轉,蘋果皮只是與蘋果稍稍地分離,而且,這皮沒有中斷一直連着到了下端。最後,我把蘋果遞給了那位阿姨。她笑着接過蘋果,輕輕地把蘋果皮一抖。那蘋果皮全部抖落了下來,露出了漂亮的果肉。

  那蘋果皮是那樣的薄,簡直跟紙一樣薄。那位阿姨看到我的高超的削蘋果的技術,不禁連聲稱讚,誇我是一個會做事情的好孩子。我聽了只是抿着嘴唇微微笑。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削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削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