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狐狸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狐狸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美娜。生了一隻叫君子的狐狸,噍“君子一言,駟馬難追。”這是君子的囗頭禪。

他是只很“丑” 又很善良的狐狸,他只吃素食。因為這樣沒一隻狐狸喜歡他,他從來不傷害小動物,也很聰明,經常會幫小動物們脫險。他誰都不喜歡,只喜歡善良的,又“丑” 的動物或人。

   終於有一天,他被老虎大王趕了出去。他來到人住的村莊,看見人們互相打架。這時,每一個人看見了,每個人回家拿刀,要去砍他,他是只聰明的狐狸,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一溜煙兒,跑了。

   他始終弄不明白: 人類為什麼要互相打架? 動物也是?

他遇到一個小女孩, 來自世外桃園,她友好的握了握手,說:“我叫莎兒,我是來一隻叫君子的狐狸,在一次旅行中在森林中迷失了,那個森林叫醜惡森林”。 話音剛落,君子哭了,小女孩問他為什麼哭。“主人” 君子說。

小女孩明白了,他就是自已桃園,君子在這時央求道:“主人,把每個森林中的善良的動物帶到這裡來吧!”小女孩滿足了他的要求。

 

  後來,他跟一隻善良雌狐狸結婚了,可是……

   可是, 人們聽說世外桃園很美,起了妒忌之心。

去世外桃園搗亂了,把女孩打成了重傷,把小動們烤了吃。君子帶着小女孩和妻子四處流浪,每一個人都不給他們一點吃的喝的,還要打他們。一路上,君子為了保護妻子和小女孩被打的傷痕纍纍。

 

  當他們絕望的來到世上最後一個人的家,出來了一位老婆婆,給了他吃的喝的,又讓他們這裡休息,老婆婆吻了吻小女孩,小女孩的重傷輕傷沒了,醒了過來。

 

  老婆婆又吻了吻君子,君子活了過來。那天夜裡,君子的妻子生了兩個孩子,一男一女,取了個名,叫玲玲和明敏。

 

  君子很感動,因為不是老婆婆,他永遠沉睡着,永遠看不見孩子。

  

  第二天,君子問老婆婆有沒有讓人永遠善良的葯,老婆婆給了他。

  他把葯放大家喝水用的井水裡。終於有一天,人們漸漸變的善良,幫小女孩重新做了家園。

 

  從此人們不再互相打架,一直過着快樂的生活。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中心城實驗學校五年級:范淇淇

您正在瀏覽: 一隻狐狸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狐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