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的自習課很多同學都安排好了:寫作業。但英語老師卻來了,一些同學都暗暗吃驚,可我沒想到的是,有那麼多的同學都在起鬨,大吵大叫:該自習,該自習……老師懵了,自己好心好意來給他們上課,教他們知識,可他們怎麼就這麼懂事?懵——生氣——心痛,我知道換成誰都不好受。

  老師一拍桌子,令人害怕的語氣,只有非常生氣時才會不疼我們批評我們的嚴肅語氣:你們當我想給你們上課啊?我不知道坐在辦公室里舒服嗎?……還是那麼亂,那麼不理解。老師真生氣了:上自習吧,寫你們的其他作業吧!你們自學吧!我以後不會再給你們添課了!行了,自學吧!

  ……出奇的安靜,不知道是他們明白了自己的錯誤,還是滿足后的得意?有幾個人請求老師上課的?沒有,一個也沒有。老師拿了個椅子,坐在前面,看着我們。是理解;傷心;還是……

  有個同學去問老師題,走的時候,老師說了句:“啊,慢點……”聲音好小,還帶有一些顫抖。是悄悄在心裡流過淚嗎?我心裡酸酸的,我們是不是也該體諒一下老師?

  下課了,老師連句話都沒說,摔門,走了。班裡又沸騰了“老師生氣了!”“作業完了!”“還不如上英語課呢!”我生氣了,為什麼就沒有一個人去道歉?我是班長,我得去。姐們叫上我,另一個班長。先去了語文老師的辦公室,我知道她會幫我,知道了我們哪錯了之後我們就去了英語老師的辦公室。在老師辦公室門口,我竟傻傻的笑,可笑?苦笑?還是內疚?進去了,再也笑不出來。看見老師的樣子:手裡是裝有開水的水杯,為自己“取暖”。酸,內疚。“老師,對不起,我們不該大吵大鬧的(雖然我沒有起鬨)其實同學們就是想寫作業,沒有別的意思。”平常的笑臉換成了假裝不在乎。好痛,都是我們班,為什麼就不能理解呢?“啊,沒事,上節自習課挺好的,呵呵。沒事,去玩吧!”哪怕老師批評我們一頓也行啊,只要別是……

  老師,對不起!對不起,原諒我們吧。對不起!

  河北邯鄲廣平縣明德小學五年級:冰的那麼赤裸裸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