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是偉大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偉大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的時候,曾經記得老師更我說過在這個人世間,所有東西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但唯有母愛永遠是那麼偉大、無私,不會消失。那時,我在想:母愛為什麼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我不明白。但是當我以前清清楚楚的看見了,現在有清清楚楚的記得時,母愛就像一股輕煙似得在我的周圍纏繞着我,但我,一點也感覺不到母愛。

  在我小的時候,還沒學會走路時,總喜歡讓媽媽抱着我,那一種感覺,讓我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從此,媽媽的懷抱就成了我的第二個搖籃。在這第二個搖籃里,我感覺十分溫暖。

  現在我長大了,已經六年級了,我也已經感受到了媽媽對我那是淡淡的愛,不,現在已變成了,一直都有的濃濃的愛!

  六年級:張思洋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偉大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