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2002年的事了,那年秋天,我在您那補習,在布置作業。我和同桌再講話,根本不知道您在布置作業。所以也不知道您布置什麼作業下課了,我拿着書包回家了。 

  又是一個星期天,我又到您那補課,一進門,就聽見您說要檢查作業。啊!這時,我才猛然想起您布置的作業,怎麼辦?怎麼辦呀?啊哈!天助我也!老師讓每組組長檢查作業,恰好我是組長我查完每個人后,本想撒個慌了事。可是我心中似乎有兩個我在打架。一個我說:“你可是老師最信任的人,怎麼能辜負老師的信任的人。”另一個我說:“撒個慌吧,一個謊言又能失去什麼呢?”“如果這樣做,你就不是稱職的少先隊員了。”那個我又說:“什麼少先隊員,你想挨板子么?”我嘟囔着:“算了,就撒一個謊吧,只此一次,別無下例。”我走到老師面前,這時心跳加速了。老師說:“你把作業給課代表看。”我故做鎮定,支支吾吾的說:“忘……忘帶了”老師您用信任的目光看了我一眼,便開始上課,我感到十分內疚,也鬆了口氣,我總想着這件事,致聽課都三心二意的。 

  對不起,老師我用職位換取了您的信任。

  我對不起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