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是偉大的,同時也是平凡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偉大的,同時也是平凡的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是寒冷冬天中的一杯暖茶,還是炎熱夏天中的一杯冰水?還是灰濛濛的天天空中那一縷淡淡的陽光?

  媽媽的愛

  自從上初中以來,每個星期回家都有一桌熱氣騰騰的飯菜,而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抱怨太難吃,為此我和媽媽大吵了一架,我一賭氣,拿起書包就跑,在教室,我一人靜靜的思考:我是不是做的太過分了?星期五回家,我原以為這次沒有飯菜;可回到家,招待我的依舊是一桌熱氣騰騰的飯菜,桌子上還有一張紙條,我拿起紙條:女兒,哪天是媽媽不對,我這幾天去鄰居阿姨家學做了幾道菜,你試試味道怎麼樣?我哭了,一顆晶瑩的淚水從我臉上滑落下來,我突然意識到,這裡面包裹的是一個母親對女兒深深的愛呀!從此,我便不在抱怨飯菜太難吃。

  爸爸的愛

  有次我和爸爸出去游泳,玩得正起勁,可夏天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頃刻之間,大雨傾盆,大樹下擠滿了熙熙攘攘的人,一陣涼風吹來,我被凍得瑟瑟發抖,爸爸急忙脫下自己的外套放在我身上,而爸爸只穿了一件襯衫,我的眼睛漸漸模糊了,不只淚水還是雨水,只知道爸爸的身影在我面前被不停地放大。

  爺爺的愛

  小時候爸媽不在家,我是由爺爺奶奶帶大的,那時候家裡不怎麼富裕,當爺還是很疼我,每次上街都買零食回來給我,我小時候身體很弱,經常生病,爺爺每天一大清早給我煮葯,家裡買來一隻母雞,每天給我煮雞蛋吃,我那時經常問爺爺吃不吃,爺爺說他不喜歡吃,那時我還天真的以為爺爺真的不愛吃,其實他是為了讓我多吃一點。

  奶奶的愛

  奶奶是個樸實的農民,嫁給爺爺吃了不少苦,但她依舊無怨無悔,記得有次我生病了,半夜,我被疼醒了,奶奶嚇得不得了,背起我就往醫院沖,醫生說再晚來一會就有生命危險了,打完針,我舒服多了,躺在病床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早晨起床看見奶奶趴在旁邊的桌子上睡著了,也許是我驚動了奶奶,奶奶抬起頭,我看見了她臉上兩個大大的黑眼圈,她昨晚為了我肯定沒睡好,想到這,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

  其實,愛很簡單,愛時時都陪在我們身邊——永遠!

  五年級:小紙條丶

您正在瀏覽: 愛是偉大的,同時也是平凡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偉大的,同時也是平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