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袁老師,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袁老師,對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袁老師,對不起 ! 記得我在作文網上曾經發過一篇文章:我和老師換身份。上面傾訴了我對您的所有不滿,但是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打是親罵是愛。 

  現在我在終於明白了您的苦衷,我明白了那種恨鐵不成鋼的滋味,你作為一個教育者,當然希望自己教導的學生在某一方面有所作為,而我們,偏偏常常不聽話,還不思上進,惹得您火冒三丈,“對不起,我沒法控制自己心中的怒火,老師不批評你們心中憋得難受啊!”此時此刻,我心中還記得你的肺腑之言。不知道是不是從那一刻起,我對您的印象有了改觀,您也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沒有人情味,而取而代之的是兢兢業業的您,你對我們,盡足了責任,您罵我們是想我們畏懼,從而一門心思抓學習,要不是當了班幹部,或許我永遠也明白不了您的心…··  

  袁老師,對不起,現在我收回我說的話,取而代之的是,我對您的愧疚,我知道我真不該對您有那種想法,我知道我很盲目,只屑於表面,從不真真正正的去體會你內心的感情,現在的我,變得成熟了,我知道了作為一名教師的的辛酸歷程,作為學生的尊重師尊。 

  袁老師,我想說一聲:“對不起,請您原諒我的幼稚!”

您正在瀏覽: 袁老師,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袁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