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是偉大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偉大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海,父愛如山,我們值得報答的人是媽媽,我們都是在父母的翅膀下長大,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因為母親給了我們生命。

  在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下午,放學后,我站在教室門口等待媽媽來將我接回家,可過了好久也不見媽媽的蹤影,看同學們一個個被父母接走,我非常着急,就想熱鍋上的螞蟻。當我正準備回家時,就看見一個熟悉的影子,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只見媽媽遞給我一把雨傘,親切地問我:“宣任,冷嗎?”我回答:“冷。”話音剛落,媽媽二話不說就把棉襖脫下來蓋在我的肩上,我感到非常暖和。我問媽媽:“您冷嗎?”媽媽邊搖頭邊說:“不冷,不冷,我沒事。”

  說完,母親便變背着我走向回家的路。路上,我在媽媽溫暖而又舒適的背上進入了甜蜜的夢鄉。蹦我醒來時以回到了家。只見媽媽凍得直打哆嗦,我不禁熱淚盈眶。我心裡暗暗地想:母愛多偉大呀!我長大后一定要報答媽媽。

  母愛是無是私的,母親是一棵樹,讓我們在下面乘涼;母親是一把無不可摧的雨傘,能遮風擋雨;母親是一朵花,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回報母親對我們的愛。

  四年級:陳宣任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偉大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