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硬幣緩緩沉入水底,就像一個美好的心愿在那時的一瞬間。被慢慢托出了水面。使我記憶的深處。塵封的一段影片,又回到了大屏幕上……

  夏日早晨的清爽,讓人陶醉。我忍不住要出去走走。和小鳥打聲招呼。可往往事不隨人願,只見一個17、8歲的青年正在用槍打鳥。“砰”隨着一聲槍響,一隻麻雀應聲落在了路旁邊的稻草堆上,“喳喳”直叫。我連忙跑過去,麻雀還活着。可那人卻頭也不回“哼”了一聲,走了。可小鳥還在稻草堆上啊。我想了一下,就把小鳥帶回了家。

  “紗布、紗布,我要紗布,我要紗布”“唉!這是個什麽東西啊。”“啊!麻雀啊,我要養着它。”“這東西整天在外面,吃這個、啄那個的,那細菌還有人知道有多少嗎?去去,快扔了。省得到時候再得傳染病。”“哎呀!姥姥,你就行了吧。一隻小麻雀罷了。”“不行”這是的姥姥顯示出從未有過的嚴肅。“我就要,我就要嗎!嗚嗚……”說著,我這眼淚就下來了。姥姥心軟,我一哭,她就會順着我。

  小麻雀總算是安頓下來了,可隨後的事情可讓小麻雀吃盡了苦頭。這幾天,麥粒總是一點點的減少。剛開始也沒什麽。後來就發現不對了。姥姥不止一次看到小麻雀在袋子邊上,這是,麥子往往也會減少。姥姥開始想把小麻雀給扔了。可老沒通過我這一關。我決定要把這個讓小麻雀替它背“黑鍋”的小賊給它抓住。姥姥卻說我這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哼,反正我會證明給姥姥看,現在隨她說去吧! 嘻嘻,今天我來個“連夜蹲守”過了12點我就堅持不住了。“吱吱”啊哈!原來是老鼠啊。可任憑我怎麽說,姥姥就是不信,最後還是姥爺手裡揪着一隻老鼠。鐵證如山,這回姥姥總該信了吧!

  一枚硬幣緩緩沉入水底,就像一個美好的願望就此打斷。永遠塵封在記憶的深處。但總有一天那塵封的記憶會被打破……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