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當頭照,花兒對我笑......”我邊唱着歌,邊向大伯伯家走去。

    大伯伯平時對我很好,總是給我一些好吃的。他家是賣烤肉串的,由於他服務周到,待人寬厚,所以他的燒烤攤生意很好,他一個人都忙不過來了。我就是去想去幫他忙才去他家的。

   我敲了敲大伯伯家的門,過了一會兒,大伯伯笑容滿面地來開門了。他把我請進屋,我一眼就看到了餐桌上的一大塊肉,便熱情地說“大伯伯,我來幫你切肉吧!”“好啊,謝謝你,用刀小心點!”“好!”我挽起袖子,開始切肉了。切着切着,突然聞到了一股異味,哪裡發出來的呢?我放下菜刀,東聞聞西嗅嗅,最終將異味發出點鎖定在了肉上,我仔細一看,肉是灰白色的,便大聲叫起來“大伯伯,這肉變質了,臭了!”大伯伯一驚,連忙用手捂住我的嘴“小聲點兒,讓別人聽見就不好了!”我把大伯伯的手扳開,氣憤地大叫“你這是坑人啊!”大伯伯奸詐地一笑,悄悄說“不要緊不要緊,我啊,在肉里多放點香料,反正又不是我吃,吃不出來的啦!”大伯伯的臉上露出了奸商的笑容,我感覺到這笑容好恐怖,害怕地往後退着。大伯伯塞給我一塊巧克力“來,這個給你,你不說,我不說,誰都不會知道的!”我掙開他的手“你賣變質肉給人家,我要告訴左鄰右舍,讓他們都不買你的肉!”“你敢!”大伯伯揮舞着拳頭,“我就要我就要,你坑人!”我不顧一切地大叫着。大伯伯突然把頭垂了下來,我的心立刻軟了,是啊,大伯伯為了供女兒淼淼上學,不分日夜地工作着,這也使大伯伯過早地生出幾根白髮。我走過去,說“大伯伯,我們要將心比心,萬一人家把變質肉賣給淼淼姐姐,那不是也和買你肉的人一樣?”大伯伯醒悟了,他摸摸我的頭,笑着說“謝謝你啊,要不然,我就要走入歧途了!”我的心裡甜甜的。

   這件事我做對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